如何提高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 给出版商的 19 条提示

已发表: 2023-05-26

借助这 19 条发布商必备技巧,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AdSense RPM改进广告展示位置、定位高收入关键字、优化页面速度等等。 立即提升您的收入潜力!

AdSense RPM 是发布商经常追求的关键绩效指标之一。 在这里,出版商面临的一个主要困难是每千次展示收入作为衡量标准的波动性质。 有一天,它可能会冲天而起,而另一天,它可能会坠落到地面。

不管情况如何,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越来越多的发布商正在通过 Google Adsense 将他们的内容货币化,竞争将非常激烈。 事实上,到 2026 年底,全球数字广告支出将达到惊人的 8760 亿美元,谷歌将拥有其中的 92.21%。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
2021 年至 2026 年全球数字广告支出

谈到 AdSense RPM,很难预测任何趋势。 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 Google AdSense 发布商最终会问“如何提高 AdSense RPM?”的原因。

除此之外,许多发布商倾向于将 RPM 与 CPM 混淆,从而使事情复杂化。

在继续介绍有关提高 AdSense RPM 的提示之前,让我们先谈谈什么是 RPM 以及它与 CPM 的区别。

另请阅读: Google AdSense:提高现有收入的指南

目录:

什么是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

Adsense RPM 是 Google Adsense 独有的关键指标。 它旨在衡量发布商每 1,000 次广告展示所能产生的估计收入。 该指标使发布商能够掌握每千次观看所赚取的平均收入,为评估其 Adsense 货币化策略的有效性提供了宝贵的工具。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是如何计算的?

AdSense RPM 的计算方法是用您的估算收入除以您收到的页面浏览量,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0。计算 AdSense RPM 的公式很简单:

以下是计算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的方法: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 =(预估收入/页面浏览量)* 1000

假设您的网站估计收入为 1500 美元,页面浏览量为 200,000 次。

在这种情况下,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将为 ($1500 / 200,000) * 1000。这种情况下的每千次展示收入将为 7.50 美元。

什么是页面 RPM 与 CPM?

如何提高 adsense RPM:页面 RPM 与 CPM

如上所述, RPM 是根据网站页面的浏览量估算的收入。 另一方面,CPM(每千次展示成本)是广告商为 1000 次展示支付的费用。

基本上,每千次展示费用是一种以广告商/营销商为中心的指标,经常被网络发布商误解。 RPM 旨在让发布商了解他们可以从收到的广告展示价值中赚取多少。

以下示例将使您更好地理解这两个指标之间的区别。

假设 10,00,000 次页面浏览量的估计收入为 1,000 美元。 因此,您的 RPM 应如下所示:

如何提高 adsense RPM:RPM 公式

→ 1,000 / 10,00,000 * 1000 = 1 美元每分钟转数

现在,假设广告商的广告系列预算为 500 美元,而您收到了 5,00,000 次广告展示。 因此,他们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应如下所示:

每千次展示费用公式

→ 500 / 5,00,000 * 1000 = 1 美元每千次展示费用

现在关于 RPM 和 CPM 的混淆已经消除,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 Adsense RPM 很重要。

为什么 Adsense RPM 很重要?

首先,Adsense RPM 是衡量网站通过流量获利的效率的重要指标。 对于依赖 Google Adsense 创收的发布商,对他们将要赚多少钱有一个公平的了解很重要。 Adsense RPM 可以对此提供很大的帮助。

它为发布商提供可操作的数据,以改进他们的货币化策略。 通过分析 RPM 数据,他们可以识别吸引目标流量的内容类型和付费广告,并相应地调整他们的内容策略。

现在,让我们回到问题的核心,深入研究如何提高您的 Google Adsense RPM。

如何提高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

当我们谈论增加 RPM 时,有多种方法可以开始试验。 我们已经讨论了 19 种方法,可以让您对如何提高 RPM 有所了解。

当您浏览列表时,您会注意到所有要点都是相互依存的,我们建议您考虑所有这些以获得更好的结果。

另请阅读 –优化 AdSense 以获得更多收入的 10 种方法

1.增加目标流量

吸引意图明确、目标明确的流量是开始使用 AdSense RPM 范围的关键。 大量相关流量将导致保持最佳价值的每千次展示费用,这反过来又会导致更高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内容相关定位在广告技术行业日益重要,因此,作为发布商,您应该关注它。

2.加强你的搜索引擎优化

SEO 根据意图迎合搜索。 因此,要增加相关流量,SEO 应该是重中之重。 您可以通过搜索让优质用户访问您的网站,而 SEO 熟练程度可以帮助您实现这一目标。

处理网站 SEO 的所有方面,例如用户体验、网站速度等。 仅提高网站速度就可以带来丰硕的成果,因为它有助于降低跳出率。 因此,您的网站将出现在搜索引擎的首页上,这将带来更多流量,这意味着更多的广告可见度。

事实上,研究表明,在一秒钟内加载的网站将其转化率提高了 39%。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优化页面加载速度只是综合 SEO 策略的一个方面。 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请确保您不会错过网站的 SEO 策略。

3.提高内容质量得分

在您的网站上有访问者后的下一步是让他们留下来。 确保您的内容或内容策划不会排斥您的访问者。 以用户身份浏览您自己的网站,并问问自己您的内容是否 100% 符合搜索上下文。

4. 押注具有实际价值的 CPC 关键字

有机之后,你必须付出有偿的努力。 查找与您在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同步的高付费 CPC 关键字。 Keyword Planner、Ahrefs 和 SEMrush 等工具可帮助您发现正确的关键字。

5.使用部分定位

由于您正在利用内容和相关性,因此使用定位 AdSense 功能的部分可以向用户展示更多内容相关且以内容为中心的广告,从而有助于提高广告的相关性。

#6 使用地理定位

当您对上下文广告有很强的控制力时,根据地理位置缩小定位范围可能会产生更好的效果。 例如,如果您知道美国地区为您带来最相关的流量,请考虑缩小您对该地区的定位范围以利用更好的印象。

7.使用类别屏蔽

如果说的还不够多,广告相关性和收入是齐头并进的。 正在展示的广告可能会提供大量展示次数。 但是,如果以非常低的每次点击费用/每千次展示费用为代价,请考虑利用 AdSense 帐户中的屏蔽部分并暂停该类别。

8. 卓越的用户体验

您网站的主要目的是投放广告。 但是访问者的主要关注点是内容。 因此,以不妨碍访问者阅读体验的方式放置广告是显而易见的。 同样,浏览您自己的网站,或向您的同事寻求反馈。 接下来,询问您是否 100% 公正地对待用户体验。 此外,用户体验可能是增强 SEO 的好方法。

9.广告实验

您选择显示的广告格式、放置它们的位置、它们与内容的接近程度、广告的外观以及您显示的广告数量是需要考虑的重要方面。 所有这些因素都有助于访问者了解他们想要与您的网站互动的程度; 更好的现场时间会带来更好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10. 开始header bidding

Header bidding 是传统发布商瀑布技术的改进替代方案,在传统发布商瀑布技术中,每个广告请求都从一个广告网络传递到另一个广告网络以获得填充率; 等等。 另一方面,标头竞价可让您同时接触众多需求合作伙伴,从而加剧对您的广告资源的竞争并保持较高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11. 将表现不佳者列入黑名单

收集列表并剔除表现不佳的广告商(CPC 非常低的广告商)实际上可以增加您的整体广告收益。 此外,您还可以阻止竞争对手在您的网站上展示他们的广告。

12. 试用 AdSense YouTube

如今,视频和视频广告层出不穷。 因此,如果您是视频发布商,请不要忘记您始终可以利用 YouTube 平台来有效利用视频广告,具体取决于您的流量和观众类型。 除此之外,富媒体广告也值得考虑。

13.修复所有损坏的链接

如果您的网站管理员工具显示您有损坏的链接,请立即修复它们。 损坏的链接对 SEO 有逐渐的影响,最终会影响您的流量。 效果可能不会被注意到,但理想情况下您应该尽快处理损坏的链接。 许多损坏的链接检查工具可以帮助您检测您可以删除的外部链接。

14. 重做网站的爬行结构

除了损坏的链接,网站管理员工具还允许您分析和重组您网站的抓取方法。 由于它是 Google 的免费工具,许多发布商已经在使用它。

15. 在内容之间放置广告

内容之间的广告更有可能在访问者阅读时被看到。 但是高频率的广告会让您过火并破坏体验。 因此,请确保在您的网站上放置理想数量的广告。

16. 同时尝试图片和文字广告

单独投放展示广告和文字广告非常普遍。 但是,一些发布商会精心计划将图片广告和文字广告放在一起。 这可能会给您的广告带来创意优势并提高每千次展示收入。

17.优化你的内容

如果您要对广告格式、展示位置或其他因素进行 A/B 测试,请确保您不要仓促行事。 任何一种测试都需要时间来显示效果。 您至少需要等待一周,然后才能检查更改是否表现更好。 如果没有,您可以随时反转操作。 但是为了获得积极的结果,您应该确保您永远不会停止尝试不同的因素。

18. 不断观察、跟踪和分析

对于您可能做出的所有努力——无论是与 SEO、内容、广告格式、广告位置还是广告购买方法相关,请不要忘记您必须持续跟踪您所做的一切。 甚至遗漏一项活动都会为您提供不准确的知识,并妨碍您了解哪些有效,哪些无效。

19. 修复技术问题以保持一切正常运行

最后,您需要修复所有技术错误。 您可能一直致力于 SEO 和内容,以及所有其他事情。 尽管最后,不应该有松散的技术目标使您的所有努力无效。 最常见的技术方面包括页面/广告加载时间修复和移动友好性。

多少 Adsense RPM 被认为是好的?

在衡量 Adsense RPM(千分之一收入)的质量时,需要考虑很多因素。 这是一个经常产生不同意见和多方面观点的问题。 “良好”的 Adsense RPM 的概念取决于几个关键因素,包括利基市场、网站流量、广告投放和整体盈利策略。 以下是影响 RPM 的一些因素:

网站流量

在网站流量的背景下评估 Adsense RPM 也很重要。 更高的流量伴随着引人入胜的内容和参与的用户通常会产生更高的 RPM 数据。

另一方面,与具有广泛、普遍流量的网站相比,具有特定利基和目标流量的网站通常会获得更有利的 RPM 率。

也就是说,让我们来看看广告展示位置如何影响您的 Adsense RPM

广告投放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关键方面是广告投放。 巧妙地将广告整合到整个网站的战略位置可以显着影响您的 Adsense RPM。 在保持用户体验的同时与内容自然融合的广告位置可以提高点击率并增加整体收入。

另请阅读 – 在哪里投放您的广告? 最佳广告投放策略

货币化策略的作用

此外,您的整体货币化策略的有效性在确定令人满意的 Adsense RPM 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 将不同的收入来源(例如联盟营销或赞助内容)与 Adsense 结合使用可以提高整体收入。

现在只谈数字:

  • 在低端,Google Adsense RPM 的范围在 2 美元到 5 美元之间。
  • 在中端,Adsense RPM 的范围在 5 美元到 10 美元之间。
  • 最后,在高端,Adsense RPM 最高可达 50 美元以上。

然而,这完全取决于利基市场的类型。 根据 SEMrush 的说法,Adsense 在美国最好的利基市场是保险、在线教育、营销和广告,而且这个例子不胜枚举。 这是供您参考的列表。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
图片来源——SEMrush

为什么页面 RPM 会发生变化

遵循所有提高 AdSense RPM 的最佳做法是最好的做法。 但是,影响您的 AdSense RPM 的因素有哪些,无论是正面影响还是负面影响?

有两个指标会影响页面 RPM。

CTR(点击率)

CTR 是一种广告商/营销商指标,用于通过将广告点击总数除以广告展示总数来计算点击百分比。 例如:

→ 50(点击次数)/ 800(展示次数)* 100 = 6.25% 点击率

CPC(每次点击费用)

它定义了广告商/营销商愿意为每次点击支付给您的金额。

那么,您如何应对 AdSense RPM 不断变化的性质?

点击率和每次点击费用越高,收入就越高。 您应该首先考虑提高广告点击率以提高每千次展示收入。 对于提高点击率,包括广告位置、相关性和更好的内容在内的因素也很重要。 这些因素是提高广告可见度的关键,这将导致高点击率/每次点击费用。

在关闭

RPM 表示通过考虑展示次数/页面浏览量的价值您可以获得的可能收入。 没有固定数字说“这是一个很棒的 RPM”。 这完全取决于您的网站类型和支持您的广告的数字(指标、成本、广告策略等)。

它也是一种指标,可帮助发布商识别和比较他们跨渠道的收入。 唯一的问题是,实验需要时间,你需要耐心。 无论您是 AdSense 发布商还是使用替代广告网络,上述做法都可以帮助您提高每千次展示收入。

经常问的问题

1.页面RPM是什么意思?

页面 RPM 是用于衡量网站在一页上每 1000 次浏览产生的总收入的指标。

2.如何计算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

页面RPM的计算公式为:
网页每千次展示收入=(预估收入/网页浏览量)*1000

3、什么是vCPM?

vCPM(每英里可见成本)计算用户查看广告的频率。 CPM 衡量千次展示的成本,而 vCPM 衡量可见的千次展示的成本。

4.网页每千次展示收入和印象每千次展示收入有什么区别?

每千次展示收入计算为用户提供的每个广告所产生的实际收入。 它计算每千次展示的收入。

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取决于印象每千次展示收入,以及页面上提供的展示次数。 发布商应更加关注页面 RPM,因为它对优化广告布局更有用。

5. AdSense 的平均每千次展示收入是多少?

每个发布商的平均 AdSense RPM 会有所不同,并且取决于利基市场、您网站上的内容以及各种其他因素。

6.什么影响 AdSense 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

点击率和每次点击费用是直接影响每千次展示收入的两个最重要的指标。 更高的点击率和每次点击费用将导致更高的每千次展示收入,这就是为什么建议发布商注意这些指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