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 給出版商的 19 條提示

已發表: 2023-05-26

借助這 19 條發布商必備技巧,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AdSense RPM改進廣告展示位置、定位高收入關鍵字、優化頁面速度等等。 立即提升您的收入潛力!

AdSense RPM 是發布商經常追求的關鍵績效指標之一。 在這裡,出版商面臨的一個主要困難是每千次展示收入作為衡量標準的波動性質。 有一天,它可能會沖天而起,而另一天,它可能會墜落到地面。

不管情況如何,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越來越多的發布商正在通過 Google Adsense 將他們的內容貨幣化,競爭將非常激烈。 事實上,到 2026 年底,全球數字廣告支出將達到驚人的 8760 億美元,谷歌將擁有其中的 92.21%。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
2021 年至 2026 年全球數字廣告支出

談到 AdSense RPM,很難預測任何趨勢。 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 Google AdSense 發布商最終會問“如何提高 AdSense RPM?”的原因。

除此之外,許多發布商傾向於將 RPM 與 CPM 混淆,從而使事情複雜化。

在繼續介紹有關提高 AdSense RPM 的提示之前,讓我們先談談什麼是 RPM 以及它與 CPM 的區別。

另請閱讀: Google AdSense:提高現有收入的指南

目錄:

什麼是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

Adsense RPM 是 Google Adsense 獨有的關鍵指標。 它旨在衡量發布商每 1,000 次廣告展示所能產生的估計收入。 該指標使發布商能夠掌握每千次觀看所賺取的平均收入,為評估其 Adsense 貨幣化策略的有效性提供了寶貴的工具。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是如何計算的?

AdSense RPM 的計算方法是用您的估算收入除以您收到的頁面瀏覽量,然後將結果乘以 1000。計算 AdSense RPM 的公式很簡單:

以下是計算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的方法: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 =(預估收入/頁面瀏覽量)* 1000

假設您的網站估計收入為 1500 美元,頁面瀏覽量為 200,000 次。

在這種情況下,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將為 ($1500 / 200,000) * 1000。這種情況下的每千次展示收入將為 7.50 美元。

什麼是頁面 RPM 與 CPM?

如何提高 adsense RPM:頁面 RPM 與 CPM

如上所述, RPM 是根據網站頁面的瀏覽量估算的收入。 另一方面,CPM(每千次展示成本)是廣告商為 1000 次展示支付的費用。

基本上,每千次展示費用是一種以廣告商/營銷商為中心的指標,經常被網絡發布商誤解。 RPM 旨在讓發布商了解他們可以從收到的廣告展示價值中賺取多少。

以下示例將使您更好地理解這兩個指標之間的區別。

假設 10,00,000 次頁面瀏覽量的估計收入為 1,000 美元。 因此,您的 RPM 應如下所示:

如何提高 adsense RPM:RPM 公式

→ 1,000 / 10,00,000 * 1000 = 1 美元每分鐘轉數

現在,假設廣告商的廣告系列預算為 500 美元,而您收到了 5,00,000 次廣告展示。 因此,他們的每千次展示費用應如下所示:

每千次展示費用公式

→ 500 / 5,00,000 * 1000 = 1 美元每千次展示費用

現在關於 RPM 和 CPM 的混淆已經消除,讓我們來看看為什麼 Adsense RPM 很重要。

為什麼 Adsense RPM 很重要?

首先,Adsense RPM 是衡量網站通過流量獲利的效率的重要指標。 對於依賴 Google Adsense 創收的發布商,對他們將要賺多少錢有一個公平的了解很重要。 Adsense RPM 可以對此提供很大的幫助。

它為發布商提供可操作的數據,以改進他們的貨幣化策略。 通過分析 RPM 數據,他們可以識別吸引目標流量的內容類型和付費廣告,並相應地調整他們的內容策略。

現在,讓我們回到問題的核心,深入研究如何提高您的 Google Adsense RPM。

如何提高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

當我們談論增加 RPM 時,有多種方法可以開始試驗。 我們已經討論了 19 種方法,可以讓您對如何提高 RPM 有所了解。

當您瀏覽列表時,您會注意到所有要點都是相互依存的,我們建議您考慮所有這些以獲得更好的結果。

另請閱讀 –優化 AdSense 以獲得更多收入的 10 種方法

1.增加目標流量

吸引意圖明確、目標明確的流量是開始使用 AdSense RPM 範圍的關鍵。 大量相關流量將導致保持最佳價值的每千次展示費用,這反過來又會導致更高的每千次展示費用。

內容相關定位在廣告技術行業日益重要,因此,作為發布商,您應該關注它。

2.加強你的搜索引擎優化

SEO 根據意圖迎合搜索。 因此,要增加相關流量,SEO 應該是重中之重。 您可以通過搜索讓優質用戶訪問您的網站,而 SEO 熟練程度可以幫助您實現這一目標。

處理網站 SEO 的所有方面,例如用戶體驗、網站速度等。 僅提高網站速度就可以帶來豐碩的成果,因為它有助於降低跳出率。 因此,您的網站將出現在搜索引擎的首頁上,這將帶來更多流量,這意味著更多的廣告可見度。

事實上,研究表明,在一秒鐘內加載的網站將其轉化率提高了 39%。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優化頁面加載速度只是綜合 SEO 策略的一個方面。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請確保您不會錯過網站的 SEO 策略。

3.提高內容質量得分

在您的網站上有訪問者後的下一步是讓他們留下來。 確保您的內容或內容策劃不會排斥您的訪問者。 以用戶身份瀏覽您自己的網站,並問問自己您的內容是否 100% 符合搜索上下文。

4. 押注具有實際價值的 CPC 關鍵字

有機之後,你必須付出有償的努力。 查找與您在網站上發布的內容同步的高付費 CPC 關鍵字。 Keyword Planner、Ahrefs 和 SEMrush 等工具可幫助您發現正確的關鍵字。

5.使用部分定位

由於您正在利用內容和相關性,因此使用定位 AdSense 功能的部分可以通過向用戶展示更多內容相關和以內容為中心的廣告來幫助提高廣告的相關性。

#6 使用地理定位

當您對上下文廣告有很強的控制力時,根據地理位置縮小定位範圍可能會產生更好的效果。 例如,如果您知道美國地區為您帶來最相關的流量,請考慮縮小您對該地區的定位範圍以利用更好的印象。

7.使用類別屏蔽

如果說的還不夠多,廣告相關性和收入是齊頭並進的。 正在展示的廣告可能會提供大量展示次數。 但是,如果以非常低的每次點擊費用/每千次展示費用為代價,請考慮利用 AdSense 帳戶中的屏蔽部分並暫停該類別。

8. 卓越的用戶體驗

您網站的主要目的是投放廣告。 但是訪問者的主要關注點是內容。 因此,以不妨礙訪問者閱讀體驗的方式放置廣告是顯而易見的。 同樣,瀏覽您自己的網站,或向您的同事尋求反饋。 接下來,詢問您是否 100% 公正地對待用戶體驗。 此外,用戶體驗可能是增強 SEO 的好方法。

9.廣告實驗

您選擇顯示的廣告格式、放置它們的位置、它們與內容的接近程度、廣告的外觀以及您顯示的廣告數量是需要考慮的重要方面。 所有這些因素都有助於訪問者了解他們想要與您的網站互動的程度; 更好的現場時間會帶來更好的每千次展示費用。

10. 開始header bidding

Header bidding 是傳統發布商瀑布技術的改進替代方案,在傳統發布商瀑布技術中,每個廣告請求都從一個廣告網絡傳遞到另一個廣告網絡以獲得填充率; 等等。 另一方面,標頭競價可讓您同時接觸眾多需求合作夥伴,從​​而加劇對您的廣告資源的競爭並保持較高的每千次展示費用。

11. 將表現不佳者列入黑名單

收集列表並剔除表現不佳的廣告商(CPC 非常低的廣告商)實際上可以增加您的整體廣告收益。 此外,您還可以阻止競爭對手在您的網站上展示他們的廣告。

12. 試用 AdSense YouTube

如今,視頻和視頻廣告層出不窮。 因此,如果您是視頻發布商,請不要忘記您始終可以利用 YouTube 平台來有效利用視頻廣告,具體取決於您的流量和觀眾類型。 除此之外,富媒體廣告也值得考慮。

13.修復所有損壞的鏈接

如果您的網站管理員工具顯示您有損壞的鏈接,請立即修復它們。 損壞的鏈接對 SEO 有逐漸的影響,最終會影響您的流量。 效果可能不會被注意到,但理想情況下您應該盡快處理損壞的鏈接。 許多損壞的鏈接檢查工具可以幫助您檢測您可以刪除的外部鏈接。

14. 重做網站的爬行結構

除了損壞的鏈接,網站管理員工具還允許您分析和重組您網站的抓取方法。 由於它是 Google 的免費工具,許多發布商已經在使用它。

15. 在內容之間放置廣告

內容之間的廣告更有可能在訪問者閱讀時被看到。 但是高頻率的廣告會讓您過火併破壞體驗。 因此,請確保在您的網站上放置理想數量的廣告。

16. 同時嘗試圖片和文字廣告

單獨投放展示廣告和文字廣告非常普遍。 但是,一些發布商會精心計劃將圖片廣告和文字廣告放在一起。 這可能會給您的廣告帶來創意優勢並提高每千次展示收入。

17.優化你的內容

如果您要對廣告格式、展示位置或其他因素進行 A/B 測試,請確保您不要倉促行事。 任何一種測試都需要時間來顯示效果。 您至少需要等待一周,然後才能檢查更改是否表現更好。 如果沒有,您可以隨時反轉操作。 但是為了獲得積極的結果,您應該確保您永遠不會停止嘗試不同的因素。

18. 不斷觀察、跟踪和分析

對於您可能做出的所有努力——無論是與 SEO、內容、廣告格式、廣告位置還是廣告購買方法相關,請不要忘記您必須持續跟踪您所做的一切。 甚至遺漏一項活動都會為您提供不准確的知識,並妨礙您了解哪些有效,哪些無效。

19. 修復技術問題以保持一切正常運行

最後,您需要修復所有技術錯誤。 您可能一直致力於 SEO 和內容,以及所有其他事情。 儘管最後,不應該有鬆散的技術目標使您的所有努力無效。 最常見的技術方麵包括頁面/廣告加載時間修復和移動友好性。

多少 Adsense RPM 被認為是好的?

在衡量 Adsense RPM(千分之一收入)的質量時,需要考慮很多因素。 這是一個經常產生不同意見和多方面觀點的問題。 “良好”的 Adsense RPM 的概念取決於幾個關鍵因素,包括利基市場、網站流量、廣告投放和整體盈利策略。 以下是影響 RPM 的一些因素:

網站流量

在網站流量的背景下評估 Adsense RPM 也很重要。 更高的流量伴隨著引人入勝的內容和參與的用戶通常會產生更高的 RPM 數據。

另一方面,與具有廣泛、普遍流量的網站相比,具有特定利基和目標流量的網站通常會獲得更有利的 RPM 率。

也就是說,讓我們來看看廣告展示位置如何影響您的 Adsense RPM

廣告投放

另一個需要考慮的關鍵方面是廣告投放。 巧妙地將廣告整合到整個網站的戰略位置可以顯著影響您的 Adsense RPM。 在保持用戶體驗的同時與內容自然融合的廣告位置可以提高點擊率並增加整體收入。

另請閱讀 – 在哪裡投放您的廣告? 最佳廣告投放策略

貨幣化策略的作用

此外,您的整體貨幣化策略的有效性在確定令人滿意的 Adsense RPM 方面也起著重要作用。 將不同的收入來源(例如聯盟營銷或贊助內容)與 Adsense 結合使用可以提高整體收入。

現在只談數字:

  • 在低端,Google Adsense RPM 的範圍在 2 美元到 5 美元之間。
  • 在中端,Adsense RPM 的範圍在 5 美元到 10 美元之間。
  • 最後,在高端,Adsense RPM 最高可達 50 美元以上。

然而,這完全取決於利基市場的類型。 根據 SEMrush 的說法,Adsense 在美國最好的利基市場是保險、在線教育、營銷和廣告,而且這個例子不勝枚舉。 這是供您參考的列表。

Adsense 每千次展示收入
圖片來源——SEMrush

為什麼頁面 RPM 會發生變化

遵循所有提高 AdSense RPM 的最佳做法是最好的做法。 但是,影響您的 AdSense RPM 的因素有哪些,無論是正面影響還是負面影響?

有兩個指標會影響頁面 RPM。

CTR(點擊率)

CTR 是一種廣告商/營銷商指標,用於通過將廣告點擊總數除以廣告展示總數來計算點擊百分比。 例如:

→ 50(點擊次數)/ 800(展示次數)* 100 = 6.25% 點擊率

CPC(每次點擊費用)

它定義了廣告商/營銷商願意為每次點擊支付給您的金額。

那麼,您如何應對 AdSense RPM 不斷變化的性質?

點擊率和每次點擊費用越高,收入就越高。 您應該首先考慮提高廣告點擊率以提高每千次展示收入。 對於提高點擊率,包括廣告位置、相關性和更好的內容在內的因素也很重要。 這些因素是提高廣告可見度的關鍵,這將導致高點擊率/每次點擊費用。

在關閉

RPM 表示通過考慮展示次數/頁面瀏覽量的價值您可以獲得的可能收入。 沒有固定數字說“這是一個很棒的 RPM”。 這完全取決於您的網站類型和支持您的廣告的數字(指標、成本、廣告策略等)。

它也是一種指標,可幫助發布商識別和比較他們跨渠道的收入。 唯一的問題是,實驗需要時間,你需要耐心。 無論您是 AdSense 發布商還是使用替代廣告網絡,上述做法都可以幫助您提高每千次展示收入。

經常問的問題

1.頁面RPM是什麼意思?

頁面 RPM 是用於衡量網站在一頁上每 1000 次瀏覽產生的總收入的指標。

2.如何計算頁面每千次展示收入?

頁面RPM的計算公式為:
網頁每千次展示收入=(預估收入/網頁瀏覽量)*1000

3、什麼是vCPM?

vCPM(每英里可見成本)計算用戶查看廣告的頻率。 CPM 衡量千次展示的成本,而 vCPM 衡量可見的千次展示的成本。

4.網頁每千次展示收入和印象每千次展示收入有什麼區別?

每千次展示收入計算為用戶提供的每個廣告所產生的實際收入。 它計算每千次展示的收入。

頁面每千次展示收入取決於印象每千次展示收入,以及頁面上提供的展示次數。 發布商應更加關注頁面 RPM,因為它對優化廣告佈局更有用。

5. AdSense 的平均每千次展示收入是多少?

每個發布商的平均 AdSense RPM 會有所不同,並且取決於利基市場、您網站上的內容以及各種其他因素。

6.什麼影響 AdSense 頁面每千次展示收入?

點擊率和每次點擊費用是直接影響每千次展示收入的兩個最重要的指標。 更高的點擊率和每次點擊費用將導致更高的每千次展示收入,這就是為什麼建議發布商注意這些指標的原因。